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通知公告
《江阴市“十四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5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进一步推进我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江苏省“十四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苏卫医政〔2021〕60号)及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无锡市“十四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锡卫医〔202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委编制了《江阴市“十四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

规划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规划背景,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绩,二是“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挑战。第二部分为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发展目标。第三部分为主要任务,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护理学科建设,护理服务内涵、护理岗位管理及中医护理建设方面提出了五大项发展任务。第四部分为保障措施,着眼规划的实施,从加强组织领导、政策落实及营造舆论氛围方面提出保障措施。第五部分为实施与评价,主要为中期和终期两个阶段的评价。

为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现将规划稿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0日-2022年7月20日

公示地点: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ww.jiangyin.gov.cn/wsjkw/)

凡对公示内容有意见的,请在公示之日起30天内向江阴市卫生健康委提出书面意见的。逾期未提出书面意见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邮编:214431;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收);联系电话:0510-86861213

附件:江阴市“十四五”护理事业发展规划公示版.doc

 

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0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