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筝爱绿水青山,共建幸福家园”——云亭街道开展环保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4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珍惜资源、爱护地球的环保意识,近日,云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在敔山湾公园开展“筝爱绿水青山,共建幸福家园”环保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围绕活动主题,提起画笔,在白色底面的风筝上展现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和巧思,有栩栩如生的动物、五彩缤纷的植物、姹紫嫣红的美丽家园......志愿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陪在一旁调色、填色,共同绘就生动图案。一幅幅风筝作品从填色绘图到飞跃蓝天,寄托放飞着对绿色美好生活的希冀与梦想。

 

绘画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徒步绕敔山湖,在绿化带内拾捡白色垃圾,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提笔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这次环保公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充分释放天性,用画笔表达自己对保护环境和绿色生活的理解,也让孩子们在体验中树立了正向积极的环保理念,成为保卫美丽家园的行动者。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