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光大银行扎根江阴再落子,服务民生金融力量更强大
发布时间:2022-06-20 08:37

 

6月18日,作为光大银行在江阴设立的第二家一级支行,光大银行江阴澄江支行开业暨银企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江阴市工信局副局长、金融局副局长谈海燕,无锡银保监局江阴监管组主任朱立新,人民银行江阴市支行副行长勇晓东等出席开业仪式。

 

 

杨晓妮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当前江阴正大力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努力建设一个“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新江阴,这些都离不开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光大银行江阴澄江支行作为无锡分行在江阴设立的第二家一级支行,希望秉承积极创新的经营理念、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和高品质的金融服务,着力推动信贷资源向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倾斜,助力打造江阴发展新亮点,实现银行自身发展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江阴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光大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发展壮大,与大家一起携手开创政企银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现场还举行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光大银行江阴澄江支行与江阴8家大中型企业签署了银企合作意向书,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光大力量。

 

 

光大银行境内外设立分支机构1300余家,在最新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32位。依托光大集团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期货、基金、租赁等全金融牌照优势,光大银行江阴澄江支行将通过推动协同产品开发、助推区域重大项目落地、深化战略客户协同服务等途径,组合运用创新金融工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助推江阴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