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今日高新】近3800万元!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正式兑付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5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为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深入贯彻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快速回归创新发展正常轨道。 近日,2021年度江阴高新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正式兑付,资金总额近3800万元!!!

作为全市科技创新主战场,高新区全面落实上级科技创新要求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相关企业、载体平台及服务机构代表参加座谈会,集良策、纳雅言,修订完善了科技创新政策3.0版并于去年重磅发布。

该政策整合构建了一套涵盖重大平台建设、创新企业引育、知识产权集聚、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服务发展、开放合作创新等8大类共30条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实现了科技创新政策“一本通”,让政策紧跟时代、更接地气、更具操作性,吸引更多创新型企业到高新区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让政策杠杆更好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保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澎湃前行。

尽管新冠疫情严峻复杂,宏观形势风云变幻,但高新区“戴着口罩抓创新”的决心不变

“科创江阴看高新”的信心不变,“真金白银抓科创”的恒心不变。今年年初,高新区就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高新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报工作,通过线上+线下辅导企业积极填报,完成近900个项目审核工作,经反复沟通协调,确定资金拨付方案,切实鼓励支持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创新能力,通过政策快兑现、资金快拨付,用“真金白银”为高新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创新无止境,服务不停歇!高新区将始终牢记“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初心使命,在用好现有科技创新政策的同时关注企业最新发展需求,及时优化完善、更新升级,进一步厚植优势、补齐短板,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

同时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让更多蕴含“硬科技”、潜藏“真实力”的企业亮相角逐、锋芒毕露,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全力奏响“科创江阴”的高新之声,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贡献科技创新高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