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南闸街道: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1

随着“三夏”大忙季节的到来,又到了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多发时期。露天焚烧秸秆有百害而无一益,焚烧秸秆极易引发火灾,为保护街道良好的空气环境质量,维护公共安全和广大市民身心健康,南闸街道上下齐动员,多措并举,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近日,为全面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南闸街道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宣传、巡查等各项工作。街道生态环境科印发了《禁烧秸秆告知书》1000余份,及赠送印有环保标题字样的环保袋,来大力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宣传秸秆禁烧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发放禁烧秸秆告知书及环保袋

 

综合执法局巡查时发现焚烧点并制止该行为

 

禁烧期间,街道将完善秸秆禁烧工作长效机制,从宣传发动、责任落实、严格奖惩方面,提早着手着手,抓好落实,加强巡查,防控查处到位,将禁烧巡查网格化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秸秆禁烧实现“零火点”,有力推动了秸秆禁烧工作的开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