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周密细致,合力同心,中考协调会议为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保障辖区内考试工作顺利进行,614日,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剑锋主持召开利港街道2022年中考协调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加强协调合作、明确职责任务,确保中考规范、平安、有序进行。街道党工委委员黄鸣宇,相关单位、村(社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徐剑锋在会上强调,街道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对中考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中考工作安全平稳、圆满完成,让考生、家长满意,让党工委、办事处放心。

围绕做好中考保障工作,徐剑锋要求,一是思想一定要警醒警觉,切实把中考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学校要务、部门单位职能职务来抓;二是保障一定要有力有序,确保做好考试期间的考务保障工作、安全保障工作、秩序保障工作、医务保障工作、应急保障工作;三是服务一定要周密周到,坚决把服务考生、服务监考人员、服务保障人员的相关工作做到位;四是责任一定要压紧压实,明确责任要求、明确时间要求、明确纪律要求。

会上,利港中学、西石桥中学、派出所、综合执法局、供电所、医院、交巡警中队、市场监管局临港分局、西安社区、后梅社区、街道教育文体科、民政卫健科、建设管理科、环保科等相关单位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中考期间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医疗卫生、周边环境等相关保障事项进行了现场沟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