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扎实开展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待安置期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4

为深入了解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相关情况,提高待安置期退役士官服务管理工作质效,6月13日下午,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欢迎会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洪向宇,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光普,全体待安置退役士兵参加会议。

 

 

会上,成立了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待安置士官临时党小组,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光普要求所有党员在待安置期间要积极参加党组活动,认真履行好党员权利和义务。

现场,2019年安置的退役士官刘建钢结合到地方近3年的工作经验,从个人经历、本色传承、意见建议三个方面为全体待安置士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流课。

 

 

 

随后,移交安置科负责人王晓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接收安置的具体政策和工作流程,并就大家比较关心的社保接续、落户、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洪向宇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调整心态,相信未来可期。要相信凭着部队大熔炉里锻造出来的勤奋好学、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军人精神,哪怕从零开始,也能在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二是充电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利用待安置期理一理军旅生涯的得失,科学规划人生,明确发展方向,来一次知识能力的储备提升。
三是转变观念,保持优良作风。尽快完成从军人到老百姓的转变,同时把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军人作风和精神带到地方,充分发挥优势,早日建功立业。

 

 

今年开始,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在待安置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地方、奉献社会。全体待安置退役士官将就近赴所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参与学习服务中心(站)日常服务管理和志愿者活动从而达到适应性培训的目的,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尽快地融入新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