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到我局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5

614日,市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周雯虹组长的带领下,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邬海江同志参加会议,邬海江同志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开展情况、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情况、下半年重点攻坚突破工作等方面,将我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与督导组进行了交流汇报。

周雯虹组长围绕此次督导的主要安排、督导重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尤其是针对当前重点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我局在抓好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邬海江副局长表示,下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三项工作,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稳定我市工业经济大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标准化提升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