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第八期业务交流学习会-走进“政采质疑处理”小课堂
发布时间:2022-06-15 10:54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八期业务学习交流会。采购服务科朱玲以《政府采购质疑处理办法》为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交流会上,朱玲围绕《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从质疑的提出,质疑的处理,案例分析以及质疑的防范要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具体的政策法规,又有生动的典型案例,理论与实务操作相结合既有针对性又有指导性,为下一步做好政府采购质疑处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刘惠清主任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全体人员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继续增强业务本领,依法规范政府采购质疑处理流程,擦亮江阴政府采购公平公开、高效规范的品牌形象。(采购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