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吴明同志荣获无锡市执法为民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0   文章来源:

       日前,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无锡市文明办、中共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中共无锡市司法局党组联合印发《关于2021年行政执法单位开展争当“开展执法为民先进单位”“执法为民先进个人”活动的通报》,江阴市气象局吴明同志荣获“执法为民先进个人”称号,是全市20名先进个人中气象部门获此荣誉的唯一一人。
       吴明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严贯彻气象法律法规,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基础扎实,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在党员队伍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我们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公正文明规范执法水平。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