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无锡市美丽河湖办对我市美丽示范河湖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8

6月1日-6月7日,无锡市美丽河湖办相关领导带队,分组对我市美丽示范河湖开展专项督导,我市美丽河湖办有关人员和镇街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无锡市美丽河湖办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镇街示范河湖建设推进情况,就工程进度及后续配套建设进行了详细询问,指出每一项设计都要考虑到群众需要。同时,督导组对河湖整治难点现场交流了工作思路和解决渠道。

无锡市美丽河湖办督导组对我市美丽示范河湖工作进展和初步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为确保年底前如期完工、如期见效,督导组进一步明确相关要求:

一是建设推进要有速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快对美丽河湖的综合整治,全面推进美丽示范河湖创建工作。

二是河道整治要有力度。要始终保持河畅景美,做好河道整治和岸线美化工作,对隐患问题及早发现,督促整改。

三是创建标准要有高度。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通过完善休闲步道、绿荫凉亭等全方位的景观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美好宜居的生态环境。

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美丽河湖整治力度,全力推进189条美丽示范河湖建设,全面提升河湖水域生态环境、景观绿化、人文底蕴、形象秩序水平,打造更多的美丽河湖“江阴样板”,展现美丽河湖“江阴形象”。      (供稿   市美丽河湖办公室)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