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纺织大桥钻孔灌注桩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22-06-13 13:45

6月10日凌晨两点,申张线华西纺织大桥工地灯火通明,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随着最后一根桩浇筑完成,该桥桥梁基础40根钻孔灌注桩全部顺利完工。

为不耽误项目进度,纺织大桥项目施工团队在苏南干线航道网整治工程指挥部带领下,在疫情后迅速按下生产“快进键”,抢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克服困难24小时不间断施工,努力把失去的工期补回来。当前,纺织大桥项目施工按时间节点平稳有序推进,预计明年下半年完成改建工程施工。

防控措施再加强,安全生产再深入,项目建设再提效,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