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市工改项目启动暨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月城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10:00

加快产业升级,打响科创品牌。6月3日上午,时值端午佳节,江阴市工业园区升级改造项目启动暨月城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月城举行。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市四套班子领导,高新区、临港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各镇街书记、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月城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工改专班人员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许峰宣布江阴市工改项目暨月城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指出今年是工改的主攻之年,各项工作起点更高、任务更重、压力更大,要坚定必胜信心,全面吹响工改冲锋号;要坚持一流标准,加快打造精品样板区;要坚决靠前作为,全力做好服务后援团,啃下工改这块硬骨头,改出一番新天地,再造一个新江阴,推动江阴再创新的辉煌。

市委副书记陈兴华主持仪式。镇党委书记顾春宇介绍月城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情况。

月城镇工业园区升级改造规划面积4.66平方公里,重点发展交通装备及配套、高端金属材料及制品、智能机械装备及零部件等特色产业,加快引进培育氢能源装备及零部件等产业。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一期项目规划面积300亩,总投资5.8亿元,容积率1.85,改造建设标准厂房19.7万平方米。目前,已招引高新技术企业项目10个,4个项目在谈,6月底前签约到位。园区建成后,可形成产值12亿元,税收6000万元。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及各板块工改项目展板,市工改办,15个书记汇报了板块工改推进进度情况。

战鼓雷动,旌旗猎猎。刚刚战胜了最为严峻的疫情,市委市政府马不蹄停推进全市工改项目建设,与时间赛跑,抢发展先机。作为全市工改先行示范区,月城当劈波斩浪,激流勇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高位谋划、高标落实、高效推进工改项目,全面打响创新赋能的特色产业和水韵山秀的魅力宜居两大品牌,为科创江阴贡献月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