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金顾山安全学校复工复产线上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金顾山安全学校复工复产线上培训圆满举行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培训“两不误”,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5月23日,我镇依托“金顾山”安全培训学校,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直播。近1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国务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出发,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时期复工复产“五个一”要求,分析了企业负责人应该在当前安全生产新变化、新形势下应该履行的责任,警示企业员工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本次网络直播培训活动是我镇首场安全生产领域的直播授课活动,形式新颖,受众面较以往会议培训范围大幅延伸,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使企业员工对企业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