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徐霞客分局开展2022年“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2022年6月9日是第十五个“世界认可日”。为全面推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今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徐霞客分局围绕2022年“世界认可日”国内主题“传递质量信任 服务绿色发展”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营造宣传氛围

       为提高群众对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分局工作人员在对外宣传栏、超市、农贸市场张贴海报,为群众讲解相关活动内容,使群众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动”的过程。

      二、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

      分局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在企业检查过程中,对有强烈质量提升意愿、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运用ISO9001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帮扶解决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三、正确引导有机产品销售

    分局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对生鲜超市、大卖场等销售农产品的管理人员进行相关产品的理论讲解,并对执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