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璜土 | 抗疫“父子兵” 并肩同逆行
发布时间:2022-06-09 15:07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璜土镇一对退役军人父子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守护一方百姓生命健康安全。

父亲彭国忠是璜土镇综合执法局队员,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党员。自3月份起,他就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5月3日,周庄突发疫情,他和其他9名队员第一时间赶赴周庄支援。在周庄,他坚守一线,兢兢业业做好维持核酸点秩序、协助派出所人员开展社区巡防、对违反防疫规定的门店张贴封条、协助开展重点人员转运等工作。

 

 

 

 

 

彭国忠: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群众看党员、百姓看军人。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考验共产党人的本色,我只是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儿子彭洪杰今年刚刚退伍回来,准备复学。受疫情影响学校停课,彭洪杰在家除复习功课外,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所在村志愿者,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政府召集支援疫情核心区乡镇时,他又毫不犹豫报名参加,奔赴云亭街道支援。

 

 

彭洪杰:退役不褪色,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义无反顾。父亲已经冲锋在前,我想与他并肩作战。

一日从军,军魂入骨
战疫当前,初心如磐
他们不畏艰辛,默默付出
他们并肩作战,奋勇向前
用钢铁般的意志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向所有的战疫英雄致敬!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