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江阴银企合作信用融资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2日上午,江阴市华士镇银企合作、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时平出席。

杨晓妮指出,成功签约的三个项目顺应了当前新兴产业发展的时代潮流,对推动“科创江阴”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华士镇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突出政策激励,强化项目保障,当好“金牌店小二”,以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产。金融机构要争当企业发展“贴心人”,想方设法降低融资成本,优化操作流程,开发更优产品,满足企业多样化金融需求。市委市政府将以“亲商、安商、富商”为己任,持续擦亮“澄心办•办澄事”营商品牌,让江阴的投资环境“四季如春”。

下一步,江阴市工信局(金融局)将会同驻澄金融机构以项目为载体,引导企业加快减排降碳,助力江阴市产业绿色转型升级,为“科创江阴”腾飞插上金融翅膀,积极为江阴市企业信用融资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更加便捷的通道,同向发力、共建共享,形成政银企有效对接,提高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推动政银企良性互动发展,积极打造江阴诚信营商环境,实现江阴市经济与金融良性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