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创新工作思路 扛起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2-06-08 13:42

近日,中新智地(江阴)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二期(一标段)项目的远程线上定标会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这是采用“评定分离”制度以来首个远程线上定标的项目。

本轮江阴疫情发生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严格执行防疫规定,积极落实防疫政策。该项目招标人与定标委员会成员均位于苏州,受疫情影响,无法来澄进入交易中心正常实现线下定标。疫情发展形势不得而知,定标会迟迟无法按计划召开,导致中标单位无法确定,项目的开工、施工、竣工等必将都受到影响。

招标人心急如焚,项目推进时间紧迫,防疫工作又重于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虑到招标人的实际困难,在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后,创新工作方式,利用现有定标场地和设备,结合腾讯会议,招标代理和监管部门远程连线位于苏州的招标人与定标委员会成员进行交流,以“不见面”的形式,成功实现线上定标,解了招标人的燃眉之急。

 疫情反复不可放松,招投标工作不能停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法,积极优化完善工作流程,扛起使命和担当,凝聚魄力和冲劲,齐努力、共江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设项目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