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高考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14:13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安全的应考环境,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立足实际,采取措施,扎实开展相关监督检查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召开高考保障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考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于6月1日组织召开了星级饭店高考保障工作会议,就今年高考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会议要求各高考保障星级饭店不仅要制定详细的接待工作计划和防疫、安全保障措施方案及应急预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明确、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更要有充分做到人性关怀,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会上,各高考保障星级饭店详细汇报了关于测温扫码、高考学生与社会人员分区不接触、通风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间落实等各项相关准备工作。

二、开展督查指导工作。根据市高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高考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苏疫指综发〔2022〕398号)文件要求,对黄嘉喜来登酒店、国际大酒店、来富岛大酒店等星级饭店开展专项督查。检查组人员通过防疫物资储备、相关人员疫苗接种、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记录、各自星级饭店卫生检测、通风清洁消毒情况及应急工作预案等相关工作进行资料查阅、实地检查。

同时,由局领导带队,对重点星级饭店进行了再检查,要求星级饭店要高度重视高考考生接待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落实抓细各项安全、防疫措施,确保为每一位入住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安全的备考氛围,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