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 脱贫攻坚 生态环境保护
守护华士绿水青山,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发布时间:2022-06-06

每年的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其意义在于提醒全世界注意地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全世界各地在这一天开展各种活动来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表达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华士镇开展了以“守护华士绿水青山,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大型签名活动,宣扬了“人人参与低碳,共享绿色家园”的理念。

 

 

活动现场,华士镇生态环境科等部门在广场悬挂横幅标语,设立环保宣传台,围绕污染防治、绿色低碳等内容进行宣传。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市民发放环保购物袋,环保问答知识手册等宣传物品,同时解答了公众广泛关注的环境问题,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我镇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养成保护生态环境的行为习惯,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市民们认真地在现场摆放的签字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以身作则,保护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