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2-06-06 17:53

高考在即,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193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江阴共有5950名考生参考,比去年增加389人,设立南菁高中、江阴一中、要塞中学、江阴二中、礼延实验学校5个考点共201个考场。

对于江阴考生来讲,今年的高考备考可谓一波三折,但在全市人民的通力合作下,江阴及时恢复了日常生产生活,全体考生也可以适时调整心态,心无旁骛地积极备考。

“卫”你护航,考生加油!在疫情威胁仍未完全消除的情况下,市卫生健康委认真做好高考保障工作,精心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积极落实考场布置、环境消杀、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方面的保障措施,切实维护好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6月1—6日,市卫生健康委抽调委机关责任科室和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卫监所、疾控中心、急救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专班,开展考前培训,明确职责分工,并实地督查考生入住酒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对五个考点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及饮用水、内设医务室等专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各环节严丝合缝,不留死角。

高考期间,除每天做好师生员工核酸采样工作外,专班医务工作者还将认真做好各考点个人防护、流行病学筛查、场地消杀等指导工作,负责好考试当日现场采集核酸样品送样、发热考生收治、急救转运、考生及家长心理辅导技术支持等工作任务,全力以赴确保防疫安全及考生健康。


市卫生健康委代表全市医务工作者

向每一位江阴考生

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祝愿你们走好这重要的一步

如愿迈向新的人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