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凝聚合力打好船舶和港口码头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6-06 15:26

为进一步完善江阴市船舶水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多部门联合监管机制、内河港口码头长效管理机制,6月1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联席会议,深入打好我市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攻坚战。市攻坚办、公用事业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海事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工作相关情况。各相关单位针对当前工作及下一步计划依次交流发言,进一步梳理了船舶水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等各环节衔接问题。会议部署了无锡市下达的全面提升船舶水污染物的接收转运处置能力项目和推动建立港口码头长效监管机制项目工作计划,并就相关工作协同落实交换意见建议。

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下一步,市攻坚办将组织各有关部门健全长效监管和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切实打击各类船舶和港口污染物违法违规排放和处置行为,切实加强我市船舶和港口码头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深入打好船舶和港口码头污染防治攻坚战。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