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1330 生成日期 2022-06-06 公开日期 2022-06-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人事工作 关键词 就业,失业,人才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2022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检验工作人员网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22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检验工作人员网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2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检验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需对拟参加面试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本次资格复审对象为2022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检验工作人员拟参加面试的考生(详见附件)。

2022年江阴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检验工作人员的资格复审待事业编制检验工作人员录用完成后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审方式、时间

1、方式:网上资格复审。

2、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8日。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进行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的材料:

(1)2022年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学历(学位)证书。

(2)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

(3)其他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4)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证明材料(例如劳动合同、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公积金缴纳证明等)。其中提供社保缴纳证明,需加盖社保管理部门公章;提供公积金缴纳证明,需加盖公积金管理部门公章。

2、考生将资格复审所需提供材料的原件扫描制作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于2022年6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jywjw_rsk@163.com。

3、审核时如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缺失,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补齐材料,否则作为复审不通过。报考人员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4、资格复审后由于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等原因,致使部分岗位不足开考计划的,按笔试成绩合格线上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5、请在面试比例范围外排名较前的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递补。递补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

2、面试地点和面试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准考证

请考生随时关注邮箱,资格复审通过后将通知考生扫码缴费,缴费成功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放面试准考证,请考生注意查收并打印。

六、面试费用缴纳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在线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

附件:2022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检验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

 

 

 

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