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08:33

6月2日,市发改委在市政府综合楼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事业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及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复工复产,“冲刺三十天·决战上半年”的关键时刻,召开全委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是为了进一步鼓劲增压,再次明确今年各项工作的重点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发改工作全年目标,全力护航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委党组书记、主任魏锋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全委上下要牢固树立攻坚意识、争先意识,紧盯目标不懈怠,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走好每步路。要紧紧围绕经济运行、深化改革、绿色发展、安全生产、富民惠民、党建引领等重要工作,强化“拼、争、保”的意识,坚持“戴牢口罩抓发展”,以目标为导向,抢时间、提效能、抓进度,推动发改工作再创佳绩。

相关科室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分管领导提了工作要求。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