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常态化走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08:34

今天上午,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助企惠民再起航,优化服务建新功”常态化走访工作推进会,动员全系统担当作为、创新实干,迅速采取行动,带着问题和任务深入一线、助企纾困,巩固和扩大去年“献礼百年勇担当,优化服务促发展”大走访的成果,深度激活企业发展动能,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文伟就常态化走访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乘势而上,在常态化走访中激发动能;二是认清形势,在服务大局中拼搏进取;三是聚焦关键,在一线服务中担当作为;四是积极作为,在实干笃行中见行见效;五是强化落实,在群策群力中砥砺前行。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易海红对“助企惠民再起航,优化服务建新功”常态化走访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部分分管局领导部署了相关工作。青阳分局、要塞分局、璜土分局针对前期走访工作中的亮点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市场监管局将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躬身入局”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做深做实做好大走访“后半篇”文章,在常态长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助力企业“再启航”“加速跑”,为稳定经济运行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