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四查四补!利港街道行政工作明确决战上半年的“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2-06-06

 62日,利港街道召开以行政工作之优促产业发展之快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和临港开发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暨冲刺三十天·决战上半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街道机关行政科室拿出奋战的姿态、进入临战的状态、保持决战的心态,交出与利港地位相匹配的过硬答卷。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贡庆、陆明洪、朱昊辉、黄鸣宇参加会议并作工作点评。

徐剑锋说,今年以来,街道机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冲锋在战疫一线、奋战在工作前线,很卖力、很努力、很给力,诸多工作可圈可点。在既有基础上更上层楼,考验的是我们的志气;在第一方阵中更进一步,检验的是我们的韧劲,面对当前急难险重的发展态势,要时不我待抓紧干、你追我赶奋力干、上下同心一起干。

徐剑锋围绕四查四补,对下阶段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查神补气。拿出敢打、敢拼、敢赢的冲刺状态,有士气、有骨气、有志气,敢于跟强者比,勇于与高手赛,确保比出更强实力、赛出更大优势。二要查漏补缺。对照目标查进展、补薄弱,对照指标查进度、补缺口,对照榜单查排名、补短板,对照考核查成效、补位次。三要查弱补强。突出指导、辅导、督导功能,大力推行三要工作法。四要查帐补单。围绕民生投入大气、行政开支小气,既要精打细算,还要精益求精,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应争尽争、应统尽统。

会上,农村工作科、综合执法局综合科、建设管理科、民政卫健科、环保科、教育文体科、人社科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其他科室作了书面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