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今日高新】满负荷生产!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22-06-04 08:43

 

外资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高新区外资企业正加快复工复产步伐,铆足干劲赶订单,只争朝夕促生产。

走进凯澄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眼前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们干劲十足,作业台上机械臂左右开弓,场内运输叉车来回穿梭,加工系统设备也保持着高速运转。人声与机器转动声相互交织,汇成了一首铿锵有力的复工进行曲。

据介绍,每天有超过140台钢丝绳电动葫芦从这里诞生。“一刻不耽误、一刻不懈怠。目前,公司3个大车间满负荷生产,产品更是供不应求。”该公司常务副总海野范昭告诉记者,企业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出口任务及核电项目订单,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作为一家日资企业,自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来,凯澄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按下了“快进键”,今年14月,该公司工业总产值超过了1.3亿元,其中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长304%

看着飞速运转的流水线,海野范昭百感交集,从复工第一天的激动、忐忑、压力大,到如今的安定、坚定、信心足,这背后是江阴各级政府部门防疫、生产“两手抓”的毫不懈怠,也是外资企业全心守“澄”的韧性不减。

 “从日本到江阴,从未改变的是我们奋楫勇进的干劲。”海野范昭表示,中国的大市场没有停滞,客户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没有减少,因此企业加码江阴的信心不会改变。

目前,“凯澄”牌钢丝绳电动葫芦的产销量在世界上名列前茅,凯澄起重机械生产的各类轻小型起重设备被国内各核电站的核岛、常规岛等工程核心部位使用,公司还成为第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配套的设备厂商。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