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来澄考查省人事考试标准化考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0

5月31日,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魏强一行,来澄考查江苏省人事考试标准化考区建设工作,无锡市人社局副局长余仁昌、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虞志卫等陪同考查,江阴市人社局副局长居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省考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江阴市人事考试中心保密室、资料室、标准化面试考场等功能区域,查阅了考试中心近年的工作台账,并召开了考查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考查组听取了关于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江阴市人事考试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魏强指出,人事考试是系统工程、民生工程,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技术支撑,夯实服务根基,以标准化考区建设为依托积极助推人事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余仁昌强调,江阴市作为首批申请江苏省标准化考区的县级市,有担当、有作为,要求抓住机遇,尽快建成。考查组还就功能区域布置、工作流程规范及风险应急防控等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江阴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考务服务质量,加快创成省标准化考区。

(考试中心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