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市第三人民医院:强抓中心工作 力谋全局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1 14:56

疫情防控不松劲,创新发展再聚力。在全力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在“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5月27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医疗业务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医院中心工作重启征程、再上台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指出,当前全院要结合上级要求和本院实际,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医疗业务、医疗业务与安全生产、综合科医疗工作与精神科医疗工作、社会效益与良性运行、数量与质量这五个方面的平衡。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更加深化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紧扣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当前三大核心要务,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培育品牌,以更广阔的思路、更踏实的努力讲好三院故事、写好三院文章、创好三院品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优质医疗服务。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点》,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开展了“书记院长说安全”主题培训。

IMG_8136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