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公厕专用停车位“上线”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2

  近期,不少市民发现,行政事业中心附近的公厕旁增加了专用临时停车位。与普通停车位不同,该停车位采用黄色油漆虚线,停车框内印有“限停15分钟”“公厕专用”等字样。

  这是市城管局停车秩序系统治理工作中的一项内容,主要是为了缓解群众上厕所时停车难的问题。公厕外通常会设置2个临时停车位,均划定在公厕周边50米以内。停车位明确规定了停放时间,不会影响周边交通。

  下一步,市城管局还会综合考虑道路整体条件和市民需求,充分挖掘可利用停车资源,设置一系列的便民限时车位,让“方便”更方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