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8:25   文章来源:

  

  

        2022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江阴市气象局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积极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民法典案例解读》专题学习会,积极推进民法典融入气象干部职工日常生活、融入部门依法治理。同时通过江阴气象微博图文宣传民法典概述,微信QQ群推送民法典法条等线上形式,结合志愿者“进社区”、监督检查“进企业”、科普宣传“进学校”等线下方式,进一步提高民法典的社会覆盖面和知晓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利用民法典,自觉成为法治社会的践行者。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