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1294 生成日期 2022-05-31 公开日期 2022-05-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经济,企业,会议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五次主席会议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五次主席会议

5月30日上午,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钱晴,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忠列席会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协商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工作方案》,陈兴初就“谈感受、献良策、话担当——贯彻落实《意见》大家谈”作主题发言。邵文松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要求,确保市政协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开展、有序推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行动上积极践行,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作风上真抓实干,以出色的岗位工作成绩和优异的履职活动成效,展示委员的新风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在市委常委会第3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邵文松表示,全市政协系统要心往一处想,同心同行凝聚共识,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精细精准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拼尽全力推进企业复工达产,在大战大考中奋力夺取“双胜利”;要智往一处谋,紧扣中心建言资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数字江阴”建设、“一湾一谷”科创建设等开展协商,深化“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推进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扎实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着力提高提案工作质量;要劲往一处使,以务实作风彰显作为,紧盯全年度102项政协履职工作,倒排计划,自加压力,为重大项目攻坚、“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实施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展现更大政协作为。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关于民主评议市行政审批局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了《江阴市政协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试行)和市十六届政协第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并对市政协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