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坚守高速公路查验点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30 09:18

战“疫”面前,全市交通查验点坚决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属地、卫健、交通、交警、民兵、志愿者们战斗在第一线,在“疫”线把初心牢记心间,把使命扛在肩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5月27日,市委副书记陈兴华带队慰问江阴南、顾山高速查验点工作人员,对长期坚守奋战在卡口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陈兴华详细了解卡口车辆通行、查验流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对卡口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面对疫情大战大考,交通卡口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勇敢“逆行”,用火热的心、深厚的情、饱满的斗志、果敢的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输入、防外溢、防扩散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你们都是人民群众心中的伟岸英雄!陈兴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苦干实干、连续作战的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缪慧带队慰问江阴、江阴北查验点工作人员。缪慧表示,卡口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从3月的“寒风”坚守到了5月的“烈日”,24小时不分白天或黑夜处处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缪慧感谢卡口工作人员的谨慎、辛苦、担当,感谢他们用顽强坚持迎接胜利的曙光。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让我们坚定信心、保持斗志、慎始慎终,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重要关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