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安全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08:24

近日,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安全工作专项推进会,传达贯彻总局、省局、无锡市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工作的推进,动员全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文伟就抓好“四大”安全领域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思想上“绷紧弦”,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

要清醒认识问题挑战

要全面聚焦工作重点

二、行动上“拉满弓”,切实提升安全风险治理防控能力

隐患排查要突出一个“清”字

整改闭环要突出一个“实”字

打击违法要突出一个“严”字

“双稳双提”要突出一个“效”字

三、落实上“零偏差”,确保安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要加强组织领导

要加强联动协作

要加强督查通报

会上,各分管局领导围绕各自分工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高新区分局、临港经济开发区分局、周庄分局、青阳分局分别围绕药品、食品、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四个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市场监管局将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筑牢安全基石、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奋力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