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战无惧,归无恙!江阴人社志愿者战疫凯旋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0

5月22日下午,人社局驰援周庄封控区的37名战疫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全部平安归来!

5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了欢迎活动,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凯旋归来。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驻封控区志愿者参加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对志愿者的主动请缨、逆行守护给予了肯定,对他们的不畏艰辛、迎难而上表达了敬意,对在他们身后给予大力支持的家属们传达了感谢,并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真抓实干、敢为人先的精神。

 

王光华同志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党委委员、副局长居琳为志愿者们送上了家属慰问感谢信,党委委员、副局长施晔新为志愿者们献上了鲜花。

 

 

冲锋在“疫”线,战疫勇担当

是你们闻令而动,快速集结,勇毅逆行

是你们肩扛使命,无私无畏,昼夜鏖战

让我们每一位人社人携手共进,勠力同心,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