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开展气象探测环境调查评估
发布时间:2022-05-25 08:21   文章来源:

       江阴市气象局于近日开展气象探测环境调查评估,系统调查了国家级地面站气象探测设施周边环境状况,重点摸清2013年调查评估以来探测环境的变化情况。
       气象探测环境对气象探测资料数据的代表性、准确性、比较性和连续性至关重要,是应对气候变化和气象防灾减灾提供准确科学依据的基础。
       该次调查评估积累完善了气象探测环境资料,促进了气象观测资料更加科学准确地应用,为进一步做好探测环境保护和跟踪管理提供了基础性数据。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