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解封”首日即“复工”!交易中心多个开评标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0

     5月18日凌晨,江阴发布“解封”通知,5月18日下午,交易中心即完成了“复工”,江阴白屈港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中心库项目(勘察、设计)顺利实现开标。

  当疫情来临,交易中心于第一时间进行了商讨,推演了因疫情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并做出了应对措施。一是“滚动延期”。针对疫情时间的不确定性,对已发公告项目,采取滚动延期措施,宁肯自己麻烦,绝不出现解封了空等项目。二是“线上开标”。对于可以在线上开标的项目,通过腾讯会议,由监管部门、交易中心、招标人、招标代理在线上完成前期开标,待疫情稳定后再抽取评委进行评标。三是“远程评标”。抽取评委能远程的都采用远程,实现江阴本地零评委,避免评委因封控或其他原因产生不确定性。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强化交易项目服务管理,对准备进场项目和已发公告项目都做到“能快尽快”,助推全市复工复产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