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55号)
发布日期:2022-05-18 10:49    文章来源: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5月17日0至24时,江阴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我市防控形势趋稳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和战斗意志,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解封不是解防,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主动参与所在地区核酸检测,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异常,请按规范程序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感谢市民朋友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8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