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关于调整高新区等镇街园区管控口径的通告(2022年第54号)
发布日期:2022-05-18 08:36    文章来源: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根据上级相关规定和我市疫情处置进展,为落实精准防控要求,经综合研判,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调整高新区等镇街园区管控口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新区、澄江街道、南闸街道、月城镇、华士镇、新桥镇的现有封控点位继续落实封控管理,实行“足不出户、服务上门、按时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在达到解除标准后按程序实施解封解控。

二、高新区、澄江街道、南闸街道、月城镇、华士镇、新桥镇除封控点位以外的区域,自5月18日0时起,参照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022年第53号通告内容,恢复区域内人员有序流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开放公共场所,强化重点人群和区域核酸检测,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

(点击查看:2022年第53号通告

 

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8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