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工业园区
/jjgyy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靖江工业园区 > 通知公告
江苏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江阴—靖江工业园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16:06

关于成立江阴—靖江工业园区迎接第二轮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机关各部门:

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协调保障工作,园区党委、管委会决定,成立江阴—靖江工业园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翟  菁  江阴市副市长、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党委书记

吴晓东  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徐宇锋  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刘  铭  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纪委书记

沈  强  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成  员:张  坡  党政办公室主任

蔡  云  经济发展局局长

刘海良  财政局局长

张文俊  招商局局长

金柏伟  港口事务局局长

李  军  规划建设局副局长

尹  芳  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沈强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另设综合协调组、工业企业组、港口码头组、建筑工地组、督查组5个专项工作组。专项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制定组内工作方案,明确细化方案和职责分工。

(一)综合协调组。负责与上级有关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协调交办上级安排事项,调度协调其他各组工作。负责准备和提供有关材料。负责提供工作需要的后勤保障。

组  长:吴晓东

成  员:张  坡、蔡  云、金柏伟

(二)工业企业组。负责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涉及工业企业的工作事项。

组  长:沈  强

成  员:蔡  云、黄晓东、季佰军

(三)港口码头组。负责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涉及港口码头的工作事项。

组  长:沈  强

成  员:金柏伟、吴柯珂、闻  言

(四)建筑工地组。负责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涉及建筑工地的工作事项。

组  长:徐宇锋  

成  员:李  军、李军平、王宗强

(五)督查组。负责督促协调各部门落实工作责任,及时跟踪问效问责。

组  长:刘  铭

成  员:张  坡、刘金其、王冠锋

 

 

 

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