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同心抗疫 气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5:21   文章来源:

突如其来的“503”疫情打乱了江阴这座小城前进的步伐,往日喧闹的街头空无一人,繁华的景象不再,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江阴市气象局全局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持防疫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变身“气象大白”或“气象小蓝”,核酸采样辅助、维持秩序、电话流调……志愿者们用不断刷新的步数、汗水模糊的脸庞、低沉嘶哑的嗓音筑牢着阻击疫情蔓延的防线。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江阴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坚持在岗带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尽管疫情来得猝不及防,气象服务并未被打乱,观测场自动站维护、除草、观测业务汛期培训、重要数据、重要系统备份……到处都有江阴气象人的身影,3名气象业务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坚持做好每日气象预报预警和汛期气象服务,牢牢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江阴气象人战“疫”力度不减、业务服务不断,不断彰显着气象担当,为全市抗疫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服务。“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必将共同迎来夏的灿烂。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