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战吗?战啊!战斗是工信永远的姿态
发布时间:2022-05-17 08:38

 

5月9日起,全市机关各部门500余名机关干部,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疫情袭来他们,执甲逆行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重担在肩他们,挺起腰身担起守护家园的责任。

 

 

市工信局第一批6名同志主动请缨,毅然出征,驰援封控区。信息登记、场所消杀、物资保供、排查隐患、解决诉求……进入满负荷工作状态。5月12日,市工信局党委成立支援周庄镇防疫攻坚队临时党支部,把党旗插在一线。战“疫”时刻 工信人好样的!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