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稳价稳民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08:21

民生物资稳价保供,是当前防疫工作的重要内容。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各大农贸市场,通过统一执法检查的形式,监督市场价格,全力保障江阴“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

执法人员前往花园菜场、立新菜场、北大街菜场、顾山农贸市场、璜土菜场等25家农贸市场开展执法行动。每到一地,执法人员都迅速分组进行调查,通过向商户查询购销记录、询问消费者等方式,重点检查市场内蔬菜、肉、蛋、水产品、水果等民生关注的“菜篮子”商品价格波动情况。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检查巡查力度、频次,持续保持价格监管高压态势,严查囤积居奇、捏造或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同时,市市场监管局也提醒经营者要自觉遵守价格法律法规,筑牢价格合规防线,共同维护价格秩序。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相关价格违法行为的,请及时拨打12315或12345热线投诉举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