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同心守“澄” 抗疫必胜
发布时间:2022-05-15 21:26

同心守“澄” 抗疫必胜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澄’也。”5月14日,在江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江阴中铁建昆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江阴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健康驿站建设者和志愿者们支援一批爱心物资,以央企担当助力江阴战疫。

 

疫情牵动人心,企业责无旁贷,充足的物资保障是有效抗击疫情的后备力量。在当前全市参照管控区进行管理的情况下,江阴昆城发及中铁十五局集团精心组织、积极筹备,N95口罩、酒精、消毒喷雾、泡面、功能饮料等80余箱物资顺利送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物资保障。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江阴昆城发及中铁十五局集团坚决贯彻落实江阴市各项防疫决策部署,压实防疫主体责任。在切实做好项目防疫管控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抗疫服务保障工作。本次物资支援,彰显了在紧急情况下央企的无畏担当,同时也体现了同舟共济的深情厚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相信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一起,定能聚力同心、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江阴抗疫必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