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红暖“疫”线 相聚云端
发布时间:2022-05-13 13:21

为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弘扬党员奉献精神,5月12日下午,祝塘实验幼儿园党员教师相聚云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委员费燕主持,分七个议程逐项进行。首先学习传达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党员亮徽章、战疫比担当”行动的通知》精神。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以无私付出去引领,以默默奉献去示范,成为师生员工“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实力量。接着,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费委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市组织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祝塘实验幼儿园部分党员教师下沉永平村、金庄村村委参与数据核查等工作,支部对党员志愿者给予高度肯定。最后,党员们线上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我们,从延安走来》,缴纳五月份党费,并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坚持走在前、干在先,将个人的涓涓之力汇聚成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