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勇毅逆行 人社志愿者奋战抗疫一线——下沉周庄镇
发布时间:2022-05-13 10:03

近期,国际疫情蔓延,国内疫情反复,突如其来的“503”疫情也打乱了我们江阴这座城市前行的脚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好“503”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疫情  勇毅逆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9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市人社局党委第一时间响应,立即抽调人员,迅速组建了36人的志愿者队伍,当天下午即下沉到疫情最严重的封控区—周庄镇支援抗疫。

一丝不苟  科学严谨

下沉人员主要分布在华宏、鸡龙山、三房巷等疫情比较严重的村,各村均设有点位长统一协调组织各项抗疫工作。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人社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相互鼓励,一丝不苟地完成“管控隔离、监督检查、疫情摸排、卡口执勤、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防疫任务。

无私奉献  绽放精彩

众志成城,高山亦可逾越;勠力同心,难关必将攻克。“人社人”身上所焕发出来的迎难而上、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必定会进一步汇聚起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为全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更有力的人社力量,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