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安心、放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7

在江阴上下全力阻击疫情的同时,市商务局会同发改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等部门组成全市生活必需品保供小组,连夜部署物资保供工作,确保全市食品物资管够。

全力保障封控区域

目前,江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麦德龙、大润发、大统华、吉麦隆等大型连锁超市,大康华、牧野鲜生、绿洁生鲜、利港华平、阳光购物等大型食品保供企业,对外调配物资,对内畅通渠道,在备足蔬菜、肉类、禽类等生鲜及方便面、面包等方便食品的同时,组织大型运输企业统一包装、运输、装卸生活物资,并且由专人负责将最新鲜的食品配送到疫情封控区域的每家每户,确保“宅家”食用放心、安心、舒心。

保质保量“物资管够”

针对市民最关心的粮油、肉菜、蛋奶、水产品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及其他各类生活物资,麦德龙、大润发、大统华、吉麦隆等各家大型连锁超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已加大备货力度和次数,可以保证市民的生活需求。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