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工作动态
风雨并肩 共筑屏障——抗击疫情物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8:04

风雨并肩 共筑屏障——抗击疫情物业在行动

5月伊始,疫情突袭暨阳大地,江阴这座繁华热闹的小城被突然按下了暂停键。

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始终在自身岗位上默默坚守,用忙碌的身影照亮了城市的万家灯火,守护着小区的和谐安全,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上不负韶华,凝聚成抗击疫情的一道坚固屏障。他们就是疫情抗击的美丽逆行者——坚守在每个小区的物业人。

情系业主,细节暖人心

科瑞物业情系业主,值守鏖战,每天组织召开防疫工作总结会议及工作部署会议,加班加点及时为业主提供临时出门通行证、抗原测试试剂发送等服务。

 

他们从细节出发,为有需求的业主提供送水上门服务;他们助力莘莘学子克服学习困难,为家长们解决打印学习资料的不便。在认真工作、辛苦付出的背后,总有温情的回报:物业杨经理及时为突发病情的业主解决就医就诊问题,赢得了业主的真心感谢。

 

群策群力,并肩迎风雨

弘建物业积极响应疫情命令,牵头召开业主委员会及志愿者疫情防控会议。

 

他们分工明确、积极协调物资发放和抗原试纸采样发放等相关事宜,并为居家隔离业主送物资上门。

 

智慧服务,他们在坚守

三鼎物业一纸通报,吹响了冲锋的号角,第一时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利用智慧平台,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他们为爱坚守,发扬“白+黑”连续作战精神,奋战在每一个服务项目。

 

他们日夜坚守在小区,一床薄被、一张沙发就是他们的临时休息处。一份使命,涌现了无数基层英雄。

 

争分夺秒,牢筑防疫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绿城物业以自身的“紧”,牢筑起一道道抗疫的坚固防线。他们争分夺秒,一小时内将政府配送物资全部送至业主门口;他们现场分工明确,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公共部位消毒时,时刻能看到他们疲惫又动人的背影,他们沉住气、静下心力争为业主做好每个点滴。

 

着眼基础,温暖送到家

疫情期间,旭辉永升物业尤其重视业主生活的基础保障工作,定期派专人巡检地库抽湿机、排污泵、消防泵房等是否正常运转工作。住户家中出现水电故障后,物业服务中心立刻安排工程人员上门,在做好全面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入户检修,保障业主正常生活起居。

 

模范带头,行动践初心

华西物业先锋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扬子华都秩序主管作为一名老党员,每天坚守在门岗执勤、把好小区安全第一关;全力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协助扫码测温、发放核酸检测卡等。先锋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奋斗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悟使命初心,诠释责任与担当。

 

岗位普通,责任却重大。广大物业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住建局行业部门指导下,始终与业主站在一起,以点滴暖人心,用行动见真情,日夜守护着小区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无情,大爱无疆,一张张洋溢热情的面孔,一颗颗赤诚服务的真心……太多动人的瞬间来不及用镜头捕捉。致敬每一个物业人,致敬每一个为抗疫努力的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