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志愿先锋勇担重任 拼尽全力守护江阴
发布时间:2022-05-12 08:37

疫情迅雷而至,江阴城静下来了。往日车水马龙、流光溢彩的美丽家园,突然按下暂停键,马路清空、商店歇业、学校停课、人们回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发改委全体人员严阵以待、闻令而动,有序分组、迅速上岗、不舍昼夜,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发改志愿者们化身“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奔赴各条战线,为守护我们的家园拼尽全力。

在核酸检测点采集信息、下沉网格督查防疫工作时,穿上隔离衣,是“蓝精灵”;在转运核酸样本、协助核酸检测时,穿上防护服,是“大白”;在装卸搬运防疫物资、协助流调时,穿上志愿服,是“红马甲”;更有勇担重任前往疫情最严重封控区的“逆行者”;暂时没有防疫工作时,就回到办公桌前,坚守岗位护航发展,真正做到发改防疫两不误。

非常时期,发改的志愿先锋们义不容辞扛起责任,冲在前、干在先,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与所有江阴人民一起,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歼灭战!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