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通知公告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6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年产3000吨手机零部件项目

江阴市临港街道海港路18-10

江阴康瑞卫智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江阴国信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阴康瑞卫智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注册地位于江阴市海港路18-10号。公司《康瑞卫智达精密零部件项目》于2020年9月经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审批同意建设,主要产品及其设计生产能力为精密零部10000吨/年,目前在建。《年产5000万套手机零部件项目》于2021年5月经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审批同意建设,主要产品及其设计生产能力为手机零部件5000万套/年,目前在建。

现企业为了市场发展的需要,租用江阴伟基物流有限公司厂房38222.32平方米,新增超声波清洗机、毛化生产线、放线机、收线机、热处理炉、轧制机、斜纹拉丝机、矫直切断机、拉伸机、固熔炉、时效炉、锯切机、激光达标机、双面研磨机、自动检测仪、超声波探伤仪、氨分解等设备525台/套。项目建成后,达年产3000吨手机零部件的生产规模。

 

1、废气:本项目废气主要包括:轧制、研磨、锯切环节产生的废气。经油雾净化装置处理后分别通过一根15米高排气筒(DA001、DA002)排放。

2、废水:本项目生产废水经处理后回用,不外排。职工生活用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澄西污水处理厂处理,不外排。

 3、噪声:选用低噪声的机械及施工工艺,从根本上降低源强合理安排高噪声设备的使用时间,同时要选择设备放置的位置,注意使用自然条件减噪,以把噪声影响减至最低。减少交通噪声。

4、固体废物:金属废料(500t/a)、不合格品(20 t/a)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废机油(1.5t/a)、废磨泥(10t/a)、废轧制油(10t/a)、废脱模剂10t/a)、污泥(20t/a)、生化污泥(10t/a)、浮油(5t/a)、蒸发残渣(10t/a)、浮渣(5t/a)、废过滤材料(5t/a)、废膜(0.5t/a)、废包装桶(2t/a)委托相关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245t/a)由环卫部门收集后统一处置。

5、生态环境:/

6、环境风险:/

公众参与:采取张贴公告、媒体公示、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

0510-86868187

0510-86868526

LGXZSP@126.com

公开时间:2022512~2022518日(5个工作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